close



由於油價上漲,漸漸盛行騎單車的休閒活動

沒想到,我家也有小摺摟!




這兩台小摺是一樣的,GIANT

工作空檔我們家就會輪流騎小摺運動一下

哇哈! 還可以順便遛一下我家小哈狗....

他也很喜歡這新的活動喔!

肥肥的屁股搖阿晃的,超CUTE!




小摺上路瞜!

其實有一台不是我家的!  

我媽說有鵝黃色的....我比較喜歡鵝黃!

但我媽跟小晴喜歡紅的! 




一個茶壺一個茶杯的鈴鐺,picked by my mom!

我還很白癡想說小摺要茶壺幹嘛!? 又不能泡茶..

現在單車零件還滿多樣的嘛!




紅小摺是剛購入新貨

摺起來很方便,它的把手也可以往下折(我忘了折下),超輕巧的!

這就是現在盛行的六輪休閒

還在夢想擁有小摺的人,快去買一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son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